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日下午亂逛

 從前寫的日記簿.
 都是唸書時寫的.現在多數在網上寫.
 星期一去了圖書館借完書,再逛去漁灣邨


 我曾唸過的小學,已關校多年呢.
 漁彎邨都差不多有四十年歷史.不知何時會重建呢?


 圖中的遊樂設施.很多地方都沒有.
 剛有布偶戲表演.
 然後到這個滔廚師表演

 他請了三位小女孩一同上台表演.後來再請一名男士上去.

 到唱歌我不愛聽.便離開.

宏德居新開的美森西餅.

很久沒講自己的工作.我是做速遞的.就是平常背著一袋二袋或是拉行李車的......轉眼打了此工,也快四年.(舊的公司三年左右)...新的也快一年呢.

平常都不太忙.由於我不要派件,主要負責收件為主.當初為何入此行,因為家人帶入行.中途都有三四年在圖書管的自修室和圖書部那邊兼職過。.但那三年多都是在自修室呆過.速弟有時候,時間很趕(特別是11-1,4-5,).......

12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