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新莆崗遊(二)完

 啟德明渠
 想拍圖中的..但手機,拍得...
 上次來還有住,轉眼要拆卸重建
 在此遊樂場看到一班女中學生在打排球.
 又有露台的豪宅.

 到了九龍寨城..
 九龍寨城公園.
 以前的九龍寨城.
 上次來都沒入去參觀,這次也一樣.
 遺蹟?
 南門懷古是也
 走啦.
 這公園一九九一年建成.
 逛到九龍城廣場
 有我喜歡的FOREVER FRIEND

我逛到此處,才十點多,故商場未開放...




 九龍城街市.應有圖書館,但我沒上去參觀和順帶借書.
 衙前塱道..
 南角道
 打鼓嶺道休憩處
 啟德道.

本想在此處附近乘回106回家.但不知在哪乘?只好逛回MIKIKI附近....

 有機會會再來.我想去郵輪碼頭.想乘車經過東區走廊看到.....


4 則留言:

  1. 九龍寨城公園幾好行架....

    回覆刪除
  2. 亞U,看到呢啲照片就想起細個時嘅景物...
    再,也祝你情人節及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你的光臨.也祝你情人節及元宵節快樂

      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