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拍花草.



 我上班時,收完件休息時,會愛四週拍照.花花草草.貓狗仍是我最愛拍的物件.
 這些牽牛花都開始凋謝.我相信很快便會給移走.
 拍於西港成附近...

 有一天下大雨.我有雨傘.但帶著東西....我躲在一間地產鋪門前避雨無聊.拍拍地上的...

 甚麼花?在太古城私人屋苑的花X看到.
 最近常看到這種不知名植物.


 這兩盤我自己種的.不知是否種了他們的關係,晚上客廳總有一至兩隻蜜蜂飛進來.我試過一次給叮...會腫的....所
右邊的家樂花.開了花十多天.都開始凋謝,


6 則留言:

  1. ★ ˛ ˚ ✰。˚ ˚ღ。*
    ..✫¸.•°*”˜˜”*°•.✫大家母親節愉快!✿ ✫¨*•
    ☻/ღ˚ •。* ˚ ˚✰˚ ˛★* 。 ღ˛° 。* ° ˚ • ★✿ ✫¨*•
    /▌*˛˚ 祝天下母親健康快樂.˚ ✰* ★*˚ .ღ 。✿ ✫¨*•
    / \ ˚. ★ ˛ ˚ ✰。˚ ˚ღ。* ˛˚ 。✰˚* ˚ ★ღ ˚ 。✰ ✿ ✫¨*•

    回覆刪除
  2. 花開花謝好平常
    母親節快樂
    有送花比母親?

    回覆刪除
  3. 太古城那幾幅在動植物公園見過, 叫黃脈爵床(金雞蜡)...

    回覆刪除
  4. 客廳小花種得幾靚喎!~掂.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