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吃和拍

 又去拍KT...展覽到6月8日.


 女生看來都喜歡貓.第一次接觸KT產品.小學時.
 1974年面世..



 玩具哈斗城門口的....

 這隻士架朱力太甜
 吉烈豬扒餐肉飯$37
很久沒喝.

今天又休息天,又不知幹甚麼好?可能去柴灣圖書館看八掛雜誌或是些親子日志...

 過去的端午節,我為自己儲的書.對媽生氣.最後,都丟了一部分....給媽當廢紙賣.才賣了三十元...書買時,都五六十元本...另外,我也拾了弟前女朋友存在我家的漫畫來看....都有十多本....我一直都不敢看.怕給弟.端午節那天問準弟,他說全送給我..


這塊繪圖板,我買了差不多一年.都沒怎用...

下個月又書展...我不好買書.想看書...只好去圖書館借回家看.

4 則留言:

  1. 存在我家的漫畫<--什麼漫畫? 是叮噹? 還是老夫子....
    近月看九龍城寨和進擊的巨人...都是布卡漫畫(手机app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馬,足球小將(2本),美少女戰士,金田一(4本)...

      刪除
  2. 把書賣給廢紙回收很可惜呢,送人/捐給慈善機構,應該更有用的 :p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