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尖沙咀亂拍

 這星期有兩天過尖沙咀交貨給司機H..去THE ONE 用完廁所拍的..

 熊
 又逛過去美麗華商場.

 有新店開張.
 一排長椅
 可以見明星.

 這個是醫生....主題是關乳癌....
 便是看她...COCO LI




 我還是拍拍我喜歡的金秀賢..

 A+BABY...........不太喜歡她...
不理呢.不準拍..我還是拍.

另一天交收拍的.
 內地女星...楊...她變了許多..第一次認識她.便是十多年前她有份內地版.神鵰俠侶的郭襄.
 FIONA 讀書時,我喜歡的其中一位女歌手.轉眼十年...現在都很少聽香港的流行歌曲...
韓國化妝品店.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