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老爸生日

 8月26日父親農曆生日.6X歲,這兩年來,老爸老了很多,他打清潔工.每到夏天,身上都長了不少像濕疹的東西...那天晚上黑二哥,請我爸.我媽.還有三個姪子女去酒樓慶祝.
 都不是叫很多菜,但都吃到很飽.
 壽包,都不錯.
 老爸不吃蛋糕.但也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第一次吃此間餅店的蛋糕.感覺不是太好吃.
8月份某天 買給姪子女吃的早餐...
 很久沒吃公仔點心..蝦餃和燒賣
 花占餅?
 蕃茄牛肉飯...
熱情果飲品.



9 則留言:

  1. 花占餅好耐無食過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一包氣買了兩包(裡面有三小包)

      刪除
  2. 原來亞U的爸爸也過了農曆生日呢! :) 你二哥真有心啊!
    爸爸也不愛蛋糕的嗎? 禺媽媽生日,我說做蛋糕給她,她都不要呢:P

    回覆刪除
  3. 花占餅,現在都有得買?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