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遊赤柱(二)完

 丹爺的電影.聽說在拍卧虎藏龍2..由丹爺演的....
 去赤柱.一定離不開去泳灘...可惜我不懂游泳.十六年前,中一時,我學過.但都學不懂....
 帶人字拖來的..這對拖鞋是拾回來的...





 常希望住在有個陽台的樓.但我沒......



 單車,我記得六七歲在家鄉與堂妹一同學,她學懂了,現在她也有私家牌...堂妹也嫁人,並有自己的小孩呢..我從小好像學甚麼都沒樣學懂...我發覺自己都專注在一些靜態的事....看書.畫畫.....聽音樂,都愛聽些悅耳的.好過聽搖滾樂...




 手機APPS  畫畫真不容易...但它是我上班時,消磨時間的....

 拉拉熊/鬆弛熊.....照著街上的鋪頭,在賣床單的圖案上畫的...
 LITTLE TWINS STAR...KT朋友中,我也喜歡的.....
鴨.

這麼快又星期三.天氣轉冷,又作病呢........看來不好去海旁吹風好些....

 電腦上畫的..
 星期天,總是做家務...看來家務是逃不了.
有時候覺得媽媽的話,很嘮...

這星期在看一套日劇《今天不上班》.由演過《螢之光》綾賴遙主演的.劇中...她是個30歲沒談過戀愛,還與爸媽一同住....終在30歲那年,給她認識了一位比她少9歲的大學生....主演的男優應是新演員...
近年.....都在追韓劇,但有時候有些日劇好看.我還是會看的..
近來追一套韓劇叫《皮諾丘》像小木偶...女主角朴恩惠(有演過繼承者們),每次她一說謊便會打嗝打個不停.....

3 則留言:

  1. 赤柱風景最正.....呢幾天一定很凍了
    《今天不上班》<--好似幾好, 多謝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幾好睇,介紹個網址俾你..
      http://www.fun-tv.net/%E4%BB%8A%E5%A4%A9%E4%B8%8D%E4%B8%8A%E7%8F%AD%E7%B7%9A%E4%B8%8A%E7%9C%8B-%E7%AC%AC2%E9%9B%86/

      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