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看和畫

 1月1日放假,看了多套動畫..其中一套多啦A夢3D劇場版胖虎(技安)
 29歲的大雄和出木杉....看不慣3D版.......
 特別是大雄的髮型...
 多啦A夢...3D版與2D版....都不太分別....



 畫畫我喜歡的本地漫畫家雪晴...跟著她某幅FB圖畫的...
 有空會上YOUTUBE.看些YOUTUBER拍的短片...有幾個我特別喜歡.如大J.伍仔.MARY姐.
 笑波子近年看......
 這個叫小飛女嗎?
 畫我喜歡的



 用手機上YOUTUBE,又看麵包超人又看多啦A夢畫的......
 童年時愛看的一套動畫片叫朱古力小靈精..上YOUTUBE,只找到一套才幾分鐘.很殘舊.....我記得廿三年看過.就是看不到.
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