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病.


 上班一無事做,我便在畫...總是不照著東西畫,便沒有靈感,徒手畫出來。鬆弛熊拿著一杯飲料.
明明開了閃光燈,為何拍照來的效果仍有陰影....最近借了一本關於用水筆畫畫的書.照著裡面的圖片畫...

感冒,星期一看了政府醫生.都是自己平常不太懂照顧自己..應該是我的作息狀態不正常(有時候晚上八點便走去睡,清晨三四點便醒來睡不著))..白天吃了藥使人想睡覺.....上班時,都沒去甚麼地方....




最近許多人病,又是流感高峰期,看醫生出入診所都要配帶口罩呢.

物理治療,姑娘教我在家做的三組動作和一個熱敷,我真 的三分鐘熱度,剛剛頭兩天很積極.但到第三天便又不做....我真的要積極些.像畫畫不停練習(一天都是練習兩次,我都是懶惰)、腳才會好...









11 則留言:

  1. 亞U,我來探病,祝你快啲好番呀!

    回覆刪除
  2. 祝亞U腳病早日康復啊!
    都想早睡早起,其實亞U的睡眠時間比小禺還正常呢:P
    亞U平日吃多些維他命A、C的蔬菜水果,抵抗力應該會高些.
    小禺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但生活習慣積少成多,慢慢改變就會習慣的了~~
    流感高峰期,有時真難避免中招,每次四圍有人咳、好多菌,小禺都會不停祈禱的.
    亞U有需要也可以祈禱的 ~~^^

    回覆刪除
  3. 祝亞U腳病早日康復啊!
    都想早睡早起,其實亞U的睡眠時間比小禺還正常呢:P
    亞U平日吃多些維他命A、C的蔬菜水果,抵抗力應該會高些.
    小禺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但生活習慣積少成多,慢慢改變就會習慣的了~~
    流感高峰期,有時真難避免中招,每次四圍有人咳、好多菌,小禺都會不停祈禱的.
    亞U有需要也可以祈禱的 ~~^^

    回覆刪除
  4. 希望你快d好番啦~休息多d~
    飲多d水呀!!

    回覆刪除
  5. 物理治療...UM.....第四天之後都做返啦,慢慢一段時間後你會感到做完的好處gar。

    回覆刪除
  6. 多休息, 多喝水, 快的好番!
    我細個時候好中意畫太空船機械人

    回覆刪除
  7. 好好休息, 多飲熱水, 好快冇事喇!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