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懷念.

一月一日,去了乘新的西港島線...那天 到了上環站後,車上的乘客已少了許多...其實我在車尾.....
 堅尼地城..我第一次來,是小學時,我二哥帶我來此處的學生健康中心檢查脊骨....之後都有坐車經過...40M.....轉眼都差不多九年沒來..
 下車..

 新的出閘....還有廁所,..廁所還建在閘外....好像我用過牛頭角站與鰂魚涌的廁所,都在閘內的....
 西營盤(2015年3月才開幕).香港大學.堅尼地城..

 觀龍樓,在電視上看過.但沒真正到過.
 我每逢去到有圖書館的地方.都會進去借書.但當天是假日,士美菲路公共圖書館閉館...
 回程時,坐電車去石塘咀圖書館附近....我曾工作過的地方.雖然只是兼職,還是每星期才工作兩三天...那時候我總是晚上十點後,坐電車到上環德輔道中電車站,再轉港鐵回家...轉眼已是七年前的事...
 行下海旁.一吹風.我又感冒...





 那處附近的狗狗.臨搭電車前,還看到一隻狗幫她主人用口叼著買來的海鮮....我來不及拍牠..

到了石塘咀.原來是香港大學站..... ...那我回程時,便乘港鐵回家...

 本想出香港大學出口看看.但我的腳已痛,留待下次才去..















 配多啦A夢的香港配音員林保全先生...過身.他年齡與我父親差不多......以後不知誰人配"叮噹"呢..最近看"來自星星的你"配音版 ....覺得配得...雖然我不是金秀賢的粉絲...但總是覺得配得有點...........
早幾年,配大雄的女配音員盧素娟都去了.....記得她配過美少女戰士的火野麗.忍者亂太郎的亂太郎....卡通片的人物不會老....但畫他們的漫畫家.配他們聲音的人都會老呢..

小時候看的閃電傳真機.後來的至叻小人類,到現在的放學ICU,都要結束...童年都已不在..往事只能回憶..

6 則留言:

  1. U,西港島線,堅尼地城及大學站的路面入口/出口,距離月台是否很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都有點遠..距離像您行銅鑼灣時代廣場A出口,那個隧道差不多...

      刪除
  2. 西港島線我都未坐過呀,叮噹是我們童年的回憶﹗最近天氣涼,要小心身體呀﹗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