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閃卡+扭蛋+雜物

 以前唸書時,多數扭YES明星卡,卡通人物很少....找舊東西時,唸書時曾喜歡的寵物小精靈閃卡不多...
 軍曹.莊子.基洛仔.守護甜心..(我出來工作後才看)...
 最近為扭美少女戰士的扭蛋,真的破費不少...
 有些哈險樂園挾回來的.個公仔兩元店買回來的.
 有些扭.有些七仔換的...


 很少拍港鐵車廂..因為我不愛拍人..我愛拍花草
另一天快到柴灣站總站已沒甚麼人呢...我多數在車頭或車尾坐..沒那麼多人..

 上星期五扭,去年已有,這隻貓,我扭相同已第三隻.家中變了有兩隻,其中一隻,我送給我小姪女....
 我最愛的阿美,為何有一滴鼻涕在鼻上,還花了我三十元扭回來.

 扭蛋越來越貴.他媽哥池.大概三年前扭的.才五元一隻.現在至少要十元或十五元才扭到..白色的扭蛋,很易惹黑...
 在街拾回來的...


 比卡超...以前舊公司,有內地客戶在會展展覽完,丟棄的東西.有人拾來送給我.
 孫悟空....
 QOO.以前電視有它的廣告.現在都消失了.
 不知是誰?應是內地的..叫大頭爸爸.
 KT
 不知名.
 超人..內地叫奧特曼..
 某新年買的阿呢...看完都包好.....
阿呢.梁作者的書.我現在少買.因為書櫃沒位置放.我已送了多本給姪子姪女們呢..都還是沒位置放.那只好想看時,去圖書館借回來...

除了梁作者的書.還有別的作者都會追....高木直子,我也很喜歡.但都是忍手沒買...
 

4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