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四圍拍花草(一)

 柴灣公園的紅花風鈴木

 跳舞蘭.今年2015花展的主題花.花展還未開幕.率先在柴灣公園看到.

 手機拍的...手機總是拍白色.黃色的東西..總是拍得不好..

 杜鵑花,
 還在柴灣公園.

還是柴灣公園
 已跳到上環荷里活道公園.中午收完件,在此公園休息.還拍拍此公園的紫玉蘭.但已差不多凋謝,好在還木棉樹與一兩棵黃花風鈴木拍.


 這公園人流不多.又古色古香.....最怕去人多的地方.話說昨天早上逛去柴灣公園,因有事才去.在拍白色杜鵑花.有位大叔看來用奇異的眼光望著我.我當時心想:"我臉上沾了塵嗎?"


 下午去到九龍公園.
 在九龍公園發現幾棵盛放的紫玉蘭. 一拍便廿多張相.但拍出來只有幾張滿





 最滿意是這種有亭的...
有興趣可以走去拍.沒甚麼人拍.

 在此附近...那幾棵紫玉蘭.但我不懂形容怎去.

 文化知識館...沒記錯.有棵黃花風鈴木盛放..有兩棵,一棵花差不多謝,都長出樹葉.
我昨天剛有事去尖沙咀,做完後,便走去九龍公園逛一圈.


6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