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電繪美少女戰士.

 最近用多了繪圖板.但由於我沒裝PHOTOSHOP.用一個像小畫家的程式畫的.美少女戰士,我最喜歡的是水野亞美.
 阿麗..
 第一次買一個$65的阿美模型.....
 亞提密斯.美奈子.
 真琴.
 月野兔,
 真琴.
 禮服幪面俠.
 小小兔.一天畫兩幅.
 今早畫的..露娜與亞提密斯.
又畫一畫我最愛的亞美.

發佈一些網上別人畫的美戰圖.

 月野兔與星野光.
 月野兔,
 木野真琴.別人畫得很可愛呢.


 又是美少女戰士,冒X樂園的櫥窗.
小櫻,我都很喜歡的.
發佈一張在網上找的小櫻圖.

 

3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