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儲物

 上個月加入美少女戰士俱樂部.便開始買有關產品...好貴呢...
 可惡的計算機,只能照到陽光,才能用到.....
 又儲了一大堆扭蛋殼呢.
 上星期趙藝人拿到金像獎影后,曾幾何時,我也很迷她..
 這是是香港播放還珠格格,我買的卡...想當年我還是學生,除了扭Y卡後,還珠格格我也愛扭,當年零用錢不多....好在這些卡都才是$1,$2.
 轉眼趙影后也快四十歲...

 又儲了一堆....好在近來七仔換的復仇者聯盟,我沒興趣...我儲的東西,總不儲一套...我只好奇,實物是怎樣的.
左邊的是黃金葛,黑二哥送給我種的.另一盤家樂花,第一 試水種家樂花,看來成功呢....不知道有沒人想種家樂花?因為我家中沒位種....

 我也愛儲水晶膠,...今年已有些控制呢.知道挾回來都沒用處呢.


又在那美戰群組,向女谷友買的$18.聽說,在韓國有不少地方賣...不是官方出的.


又玩羊毛顫.又失敗之作...真的浪費..看來我還是專心練習畫畫好些...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