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種植+拍花

 我種了一年的家樂花(又名長壽花)終開花.這星期家中客廳都走入多隻蜜蜂.試過有一晚打C四隻.
 另一個角度拍.
 春天都是木棉花盛放的季節..它們都長得很高.很難拍.這幅在上環荷里活道公園拍的.
 再拍多張.
 九龍公園..
 黑二哥送我的黃金葛.長得不太好.
 串錢柳.拍於漁灣村.要上班,不能去遠的地方拍.
 也是柴灣拍.後面的樓是柴灣村與居屋.

 翠灣村附近的木棉樹.
 紅色杜鵑花.比較少見.我常見白色與紫色的.
 柴灣公園拍的.沒地方
 柴灣公園拍的.紅掌.

一見到人我便怕,故只愛拍花草.還要沒人時才敢拍.

2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