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舊物件

 找舊圖片,找回一批2007至08年用小畫家畫的.

這杯子已爛了,並丟了.

 杯子也爛了,但右邊的公仔擺設還在.
 這個也丟了.
 廁紙筒還在.但水樽爛了.
 又丟了..
 又丟了..
 手機老早壞了..攝象頭(WEBCAM)也是..
鬧鐘還在.但已爛了...


 第一間工作的速遞公司內地分站舊女同事.原來我出來社會工作快十年...這女同學,也結婚生小孩...
 一位常到我QQ空間留言的男QQ好友,也是結婚....
 又是一位男QQ好友,他說他在葵涌看見過我.
 因為在內地一個網站寫文章,認識一位我出生地同村的男生.他年齡與我弟差不多....也結婚.
 張老師,也認識了十年.他以前在北京的大學任教.現在不知他.
 QQ好友....
 這個是內地明星.我不認識他.只不過最近用三叔機聽歌,認識了他.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