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吃吃吃

 剛過去的清明節,因要拜神,我媽又炸東西...炸芋頭.連吃三天,吃到都生病,病了一個多月,.沒有心機.
 炸雞翼,又吃了許多隻七八隻,一吃煎炸食物,我的喉龍也頂不住...吃剩的.我有拿了十多隻過去大哥家,給他們吃.
 煎蠔餅.福建吃的.不同潮洲蠔餅..裡面有蔥.蠔.蕃薯粉、調味料,我不清楚....因為我媽煎的
 炸魚柳.應該吃光了,我都不清楚.因為我沒吃到.
 炒米粉...裡面都有許多配料.有椰菜花.豆乾炒肥肉.切絲的紅蘿蔔....
 菓然系茶冰震.很久沒吃.有一天行
聽我媽說,好像是十元五個桃駁李...
麵包越來越貴呢....


4月10日再更新

 復活假最後一天假,那天的午餐,我買了壽司來吃.雞扒壽司.不好吃,只覺包在裡面的紫菜很硬,
 吃了上面那盒,已很飽,這盒$3件,我只吃了三件,其他留給其他人吃.
 黑二哥回鄉掃墓,帶回來的福建小吃.油柑.
 這星期某一天的下午茶.
 又是黑二哥帶回來的花生麻老(裡面有麥芽糖.花生粒...)..一吃太多,喉嚨又支持不住.少食多滋味,多吃壞肚皮
本星期 星期四的午餐鯪魚球米粉..


這星期某天晚上,由窗外飛進來的 飛蛾,眼睛會發光,因為我開了閃光燈拍牠.
 每次飛蛾飛進來,我媽必會說,一定是甚麼先人來探我們.常說我過身的爺爺與外公.
這十多年來,我為一位內地女親戚的過身而耿耿於懷,記得二千年的暑假,我跟我大哥回鄉探親,跟我內地的二姑姑.三姑姑探一位病重的女長輩, 那位女長輩,蹤使已躺在床上多天,但一聽到是香港的我來探她,她都堅持起床來看我。我記得她的媳婦,說,"X嬸婆,常問我在香港生活過得如何?"她把我當第二位女兒,她本身有一位女兒..
其實我一直不知內地有位女親戚,我與她不熟,她卻會掛念我?
事情過了十五年,我仍常想念這女親戚,因為我為一事耿耿於懷.因為當年,我在回鄉多天後,快要回港的前幾天,她便過身...而且,我不能送她最後一面

十五年呢,我仍常常掛念她,自這事發生後,我才開始關心我身邊的長輩,換了二千年前的我,我不喜歡老人家.

6 則留言:

  1. 睇落幾好味道,但就太多炸東西囉!~少食多滋味!

    回覆刪除
  2. 煎炸野,食完戒返口一段長d時間,等身體復原一下吧。

    你好大膽,夠膽捉住隻蛾影相。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