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吃和住

 由於我大哥大嫂回鄉數天,故我有幾天過去大哥家,幫忙看著三個姪子姪女..
 看顧著三個9-14歲的中童及少女..真的不容易...好在星期二我大哥回港,我也可回家.
 看著大哥家的龜還沒...
 牠長大了不少...




心情好了不少...但負面情緒總是不期然會降臨,有時候我聽著一首歌,聽著歌曲裡的歌詞,都會低落.
 黑二哥5月1日回鄉帶過來的甘草欖.甜的.已吃光..

 三文魚蟹籽飯又加價$41.5.好在我一星期才吃一頓...
 朱古力味瑞士卷...
 有一天中午回家吃飯,自己煮個米粉....我最愛下很多菜.最近又發了個惡夢,我夢見家裡的母親,患了腸絕症還第二期,現實是沒有......只是我媽的朋友有......
 牛肚河粉,太古城中心$36.沒記錯.
 應是大嫂的嫂子來港帶過來,帶了兩包.都吃光....大哥嫂回鄉幾天,我是不懂廚藝的人.都是外賣...

包括沒益旳杯麵....
媽媽炒飯的腸仔飯.回家後,就吃上...

家裡有爸媽在,應要感恩.
過去大哥家小住三天,我做多了家務,例如我很討厭做的拖地...平常在家,我都把家務讓給我媽媽做..

我拖地總是拖得不乾淨..固我在家拖地(拖了兩次),我媽總是嫌不乾淨,下班後會再拖一次...



又距離我生日不夠半年...昨晚又聽到,媽的女親戚最少的女兒也訂婚,我也胡思亂想....

9 則留言:

  1. 照顧三個中童少女都不易gar,那幾天的幫忙後,會不會特別累?

    回覆刪除
  2.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是反影你的擔心... 幸好我發的惡夢多是工作的壓力...
    心情不好吃甜品, 有開心的效果

    回覆刪除
  3. 嘩!`開大餐咁喎!~包裝雞翼睇落幾好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D包裝雞翼得確幾好吃,我見我大姪女.小侄子,成日走去拿來吃.

      刪除
  4. 你是否還跟你家人悔氣,否則是不會有此胡思亂想?
    而你近日又怎麼樣呢?祝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人提議我找人拍拖,我就會胡思亂想

      刪除
  5. 怕患腸癌, 平時多點蔬菜生果吧~~盡量少吃包裝食物, 腸仔之類...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