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赤柱遊(三)

 我未試過去赤柱吃過午飯...麥記便有吃過.
 赤柱郵政局.

 找天要再去赤士提反海灘逛一逛..
 很古早味的門口.
 很美的畫.一個正在興建樓宇的地盤圍板。
 鞦韆.我家附近也有...這裡的,我沒玩...
 紅色雞蛋花...香味沒黃白色那種香味那麼濃郁.
 臨上小巴前,去逛一逛泳灘.星期六早上沒甚麼人.我想星期天會有許多人.而且天色不太好.




 記得何時去泳灘.應是唸小學,學校旅行去石澳泳灘或大浪灣,我都不太清楚...雖然自己不懂游泳,但有空還是愛行行沙灘.因為行時,我總會想一個男筆友.以前想念他時,淚水不停湧下來,現在沒有.一個我永遠都不知他在何處的人,忘記好過思念。
 每次去看看海,看完後鬱悶的心情,都會稍為舒媛..今年也許都抽空去游泳....年年都想學懂,但仍是一年拖一年....





最後一篇,下次再前往赤柱,因要又幾個月後。入一趙,來回小巴車資都$18...還貴過我去銅鑼灣.

7 則留言:

  1. 我有來過這間食晚飯,好多小菜好味﹗

    回覆刪除
  2. 小時候有有郵政局自動機買郵買, 很神奇...不過唔多識揪格郵票出來, 多數缺了一個邊角

    回覆刪除
  3. 雖然午飯連茶要46元,但在赤柱,都可以叫特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家好多地方吃一頓飯,都要$40.

      刪除
  4. 食飯要四十元呢
    我也不識游泳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