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儲不停

 這個向一個女臉書友買的一個$25.她做同人產品....百變小櫻中,我喜歡大道寺知世....
 蛋黃哥.近期我至愛.
 儲貼紙.我由初中時儲到現在....現在貼紙售價都越來越貴.有時候我會去兩元店尋寶..但有時看到一些十多元的貼紙.若是我喜歡的.我都會買

 近年喜歡上的籃球動畫,幻影籃球王(又名黑子的籃球)
 我不太喜歡海賊王.但常看到人形扭蛋,我都會心思思扭的.扭蛋已沒有$5一隻的..
 最近出了許多懷舊動畫.如IQ博士.紅頭巾CHACHA.小孩子的玩具.
儲 美戰仍是我首選.
 圖中的四隻不知名女生.扭蛋才$10隻.我見我黑二哥很喜歡,但不知他會否接收呢..
 蒙奇奇.新挾回來應不是正品.正品很貴旳
 前日在收拾舊東西時,找到幾張大卡男兒當入樽.又懷念以前星期六晚上七點多在亞記追的男兒當入樽..
 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 流川楓....好像是我弟弟的.但他不要..轉送給我..
 湘北五...上排宮城良二.紅髮櫻木花道.流川楓,.坐著的是隊長赤木剛憲(大猩猩).三井壽.
買美戰商品.加$0.5換的紙袋...近年我喜歡上貓.

3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