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銅鑼灣隨拍

 香港商場的商店多數開11點-12點....在世貿無印外面坐.
 上星期拍的.坐到有些想睡,想走,門口掛起今年第一個黑色暴雨警告.

 那只好等雨下小了,才離開.
 停了,又走去皇室堡逛.
 希慎廣場的露天地方....
 另一天拍的.應是甚麼名店大減價...
 美少女戰士展覽已結束

 中午有空在銅鑼灣收完件,我多數光顧南記..
 我很少吃下午茶餐.
 就是藝人陳豪那天來的日子..他下午才來,早上拍的.

 走過去維園想拍鳳凰木.但今年拍不到.一來沒見開花.二來,種了十多棵鳳凰木的地方,正在修補地面.


 又有甚麼名店開幕....拍拍別人送的...
 又返回世貿..

 今日是89.6.4 廿六周年.上星期五在銅鑼灣有一班樹仁大學社工系的學生在...










7 則留言:

  1. 美少女戰士展覽我都好想去睇呢!!

    回覆刪除
  2. 遊客太多,近年很怕去銅鑼灣@@
    港島南記在假日也有茶巿,而九龍區的好像平日才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要去收件,先去銅鑼灣.....

      刪除
  3. 南記食過一次,感覺都算唔錯。

    回覆刪除
  4. 瑞午節快樂~假期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