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銅鑼灣拍(二)

 妖怪手錶與腦朋友.
 藍色戴眼鏡的叫阿愁.另外一隻藍色頭叫阿樂..
 快有電影上映.
 今年時代廣場以這套電影做商場主題.

 阿愁.為何我感覺有點像小雲...但小雲是個開心果.

阿樂




 阿愁由王苑之配音.
 綠色髮的叫阿憎
商場內的阿愁.
 阿樂.



 以前有客戶在此.但已搬走了.
 阿燥與阿驚...
 有關商品都蠻貴...迪士尼公司.
 還有拍LITTLE TWIN STARS 與MELODY.因為我大姪女喜歡MELODY.近年她的生日禮物.暑假禮物.聖誕禮物,都買有關產品.
 我就不愛MELODY
 為何沒MELODY的弟弟呢
 我喜歡圖中的羊羊PIANO

 可以蓋印.
 總分不清楚誰是LALA
 或是他是KIKI

Little Twin Stars日語リトルツインスターズ),中文名稱有雙星仙子、雙子星,為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75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
雙子星是雙胞胎。弟弟叫做Kiki(キキ)姊姊叫做Lala(ララ). Kiki有藍色的頭髮而Lala有粉紅色的頭髮(有時候Kiki的頭髮是咖啡色而Lala的頭髮是金黃色)。在1980年代開始受大家歡迎。他們的生日是 12月24日。廣大受歡迎是2004年,在Tommy February6的第二張專輯Tommy Airline的唱片封面及她MaGic in youR Eyes的音樂錄影帶中。
在三麗鷗角色系列當中,是足以和凱蒂貓美樂蒂匹敵的長壽角色。

維基資料....

 TJ的產品銷售地點越來越多...但它的商品真的有待改善..
 第一次買一個超過三百元的袋...為美少女戰士...看了別的網友介紹,說袋上的圖案會脫色.等了差不多兩個月才有貨...我這個還沒用.等星期六休息才用....希望不會爛...浴巾應不會用呢....拿來收藏

 世貿...




這隻名叫OKCAT... 對他不熟.

7 則留言:

  1. 美少女戰士....我仲以為在現在的世代,小朋友間已經唔興了。照有商品出,美少女系列在卡通界都算受歡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已有新一套美少女戰士動畫在連載,只是香港還未有買回來播.

      刪除
  2. Time Square 那次有巨型高達和渣古...很多年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記得有過.果陣時,我仲有雅虎BLOG去影過相.

      刪除
  3. 外國卡通的宣傳攻勢做得好好, 配合精品玩具!!增加宣傳作用~~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