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吃和買

 書展買的書....
 排了差不多一小時隊,簽的名.簽時,梁作者連試了三支筆,到第三支才成功.排在我前面的少女,看來才十多歲,她還自備筆和一本東西,叫梁作者簽呢.
 玩轉腦朋友今年很紅,我也在書展買了張貼紙.我有儲貼紙.
 吉牛家,我每星期都光顧一次.牛肉飯,我不是太愛吃..愛吃雞多些.
 大塊活.吃東西都蠻貴.我總是會去熟悉的地方吃.怕去新食肆吃會不適應.
 媽媽很少買車厘子,因三個姪子姪女過來,買了.但三個姪子女不愛吃...
 燒賣,我至愛....
 及第粥.太古城中心美食廣場吃.
 蜜瓜,其中我愛吃的水果之一.
 大塊活的焗豬扒飯.在尖沙咀吃.飯粒焗到半生熟,我吃了幾啖後,已不想食,焗豬飯,還是大X樂好吃些.
 味道有點像益力多.因小姪子小姪女愛喝,我買了一瓶.
 蘋果汁.
 肉餅飯..
 福建小吃.肉餅.裡面有肉...我二哥在北角春秧街買的
 美森.我也會一星期光顧一至兩次.
 這個我愛吃.但要成四十元以上.所以我少吃了.
 龍眼,最近常吃.還記得小時候在家鄉住,祖屋附近有一棵龍眼樹,常有即摘的.
牛雜河.又是太古城中心吃的,一間叫學記的.每次吃完牛肚.牛腩,牛..都會有碎屑黏在牙縫裡.家中因爸媽不愛吃牛,所以不會有牛的菜,我常在外面吃...

上個月月底去洗牙,要$370,去年我十月去洗,才$300.進去診症室,才不夠廿分鐘,便出來.我很怕看牙醫與醫生.

7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