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九龍亂逛.

 很久沒拍花草.八月份有一天在筲箕灣收完件,沒事做,逛一逛在花店發現一隻貓..不是街貓,應是花店養的.
 冬瓜...
 茉莉花.為何香味,不同我平常買的T寶紙巾.我在街上拾的.不是在花槽摘的.常看到一些婆婆會摘的.
 上個月有一天星期六去石硤尾....很久沒去.記得上次去.都不知是多少年前.
 想去JCCAC中心.怎知道1點才開..









 石硤尾村,不少舊的都拆掉重建....
 是用十字繡繡的嗎?

 新舊交替.
 石硤尾街市...有進去看看.沒冷氣...
 石硤尾郵政局.
 離開石硤尾.想想自己很久沒去九龍塘.便順帶逛一逛.
 又一城.
 又快到中秋節..今年會回鄉,已有四年沒回去.深圳,今年還回去數次.
 這裡也有間蘋果店.我人生第一部蘋果產品,一部平板電腦,都只用了幾次,便送給我弟弟.

 H/M,許多商場都有..我進去此間分店買了一個袋及一條短褲.
 FOREVER FRIEND

 我家中也有這隻公仔的白膠漿..
 小妹妹....對它也有興趣.
 與MY MELODY 聯乘...現場有關商品賣,我沒買.

下大雨.

回程當然坐到油塘,在觀塘站等開車,觀塘舊的樓,都拆了不少....

2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