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家鄉花草動

 小舅父家前園的白蘭花樹...
 與某表哥的女兒.某表弟.還有我黑二哥摘的...
 絲瓜...
 忘記是甚麼花。香港都見到.

 不知名花.在馬路旁看到的.

 又忘記花名.
 在內地過馬路真的很恐怖...有一天本想下樓過馬路去祖屋探我祖母,但因為馬路濶及車多、不知怎過馬路.只好退縮.改在附近逛.

 新屋附近的鄰居養的.聽說很快也不能養雞鴨...

 鵝.有一天跟媽媽去祖屋附近的廟宇拜祭,看見有一群鵝.



 還看到狗.媽媽在祈福.我便在廟外四處拍.
 甘蔗.



 有看到有貓嗎?在新屋沒事做,便拍拍街外的風景...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