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畫和拍

近來買美少女戰士商品的熱情消退了.已有半個月沒買過相關東西.希望可保持下去.
 這個十二月都沒動力,終日流鼻水和只想睡覺.
 照雜誌的貓店廣告畫的.最近向媽提出,想養貓,她說,若我養,必會把牠們丟出去.我都只是想想.才不會養.我連自己也養不起.又怎養動物.
 手錶.弟弟送的.

 這半個月來也少了在臉書發POST.. 
 以小姪女為藍本畫的...她真人沒這麼胖.
 以大姪女為藍本畫的.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我少在街上拍攝貓呢.




筲箕灣某車房的龜....

總是為私隱問題.已令自己陷於苦難中.記得十年前寫了一個個人網頁.很天真的在網上寫了親人的住處....給親戚說了.後來都刪除了有關資料.但我仍犯下一次又一次的錯誤..

真的要改善呢...


2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