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吃.

 最近吃甚麼.某天工作中午去到筲箕灣,便去一間位於電車總站的麵店吃.魚蛋米粉...
 上環街市吃的$36福建炒飯又送豆漿或例湯.我選了我愛喝的凍豆漿.
 椰青.$8.上星期六約了臉書的男谷友交收買阿美的產品.加入臉書某美戰谷快十個月,買下不少阿美的產品.愛美少女戰士的粉絲以女的為多..約出去交收.都只約過三個男谷友.與網上的人見面總還是有些避.好在面交,都是負完錢,檢查買的商品有無破損,交易時間不到五分鐘便可結束.
 最近我媽晚上都不要加班.故都可以吃到她煮的晚飯.
 紫菜蛋花湯.以前媽晚上要加班,一星期才能吃一至兩天.
 上星期六與男谷友交收前買的.買來送給姪子女們吃.
 火龍果糯米磁,都幾好吃.在一間不停擴充分店的長洲糯米滋買的.
 花生糯米磁  又是不錯.有榴槤糯米糍.但我不吃榴槤.下次嘗試士多啤梨與芒果..
 蘋果,
 福建菜.潤餅菜.也不是常有得吃.要做節時,我媽才會煮.




 豬扒魯肉飯...
野菜煎雞飯.我現在少吃呢.因為都蠻貴.現在中午在外用餐,都很少有$35(連飲品)以下.


7 則留言:

  1. 火龍果糯米滋??原來有啲咁樣口味,真係未試過.

    回覆刪除
  2. 36蚊碟頭飯有飲品送,都已經抵過快餐店。

    聖誕快樂。^_^

    回覆刪除
  3. 祝妳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