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近況

 在臉書常看到一個專頁MARK語錄.我便跟著這樣寫文章.
 身邊有親戚,丈夫因病去世,之後大兒子也同因病過身,現在她的女兒也有...
 一位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但已有十年以上沒見啦.她兩個月便打一次電話給我.但我不願意接她的電話.
 我最愛的玫瑰花.


 簕杜鵑


 野鴿

 野牡丹




 現在外出吃飯都要$40以上.連飲品
 $30算平啦

GU開幕,

 入院,再出院,才發現自己已有糖尿病,我以前,以為五十幾歲才會這種病,原來三十多歲都有機會.河粉,我都少吃啦.

 媽媽煮的炒米粉,
 也許找一天再去做身體檢查.
迪士尼吃的飯$112(很貴)

 過去兩年來,我常吃朱古力豆或杏仁朱古力.或在外面吃燒味....出院快五個月.朱古力都少吃.
 以前都不愛吃梳打餅.但現在有高糖分,只能吃這種餅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