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帶公仔四圍拍

有時候外出散步,我都愛帶一隻公仔或毛公仔拍照.也可以使我看到陌生人沒那麼害怕.每逢街上有人找我說話我都很害怕.
 賤熊.

 
每次帶一隻外出.一拍便數十張.通常散步半小時至一小時.體重由兩年前,一百六十多磅.有減到一百五十多磅.但距離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身體負荷太重.都出現些問題.希望可以再瘦二十磅.但減肥一事不能操之過急.






 很愛夾公仔.只是家中一部分的毛公仔.

 為了拍照買回來.同時也很喜歡這種娃娃.但可惜身上穿的衣服不像芭比娃娃能隨意除下來....
 矇奇奇.我也喜歡.但售價有點貴.這隻買了一百幾十元.都是買一兩隻夠啦.這三年多來,買下很多美少女戰士水野亞美的商品都沒位放...





 最近上班附近,收完件,附近有海濱公園.我便走去逛逛..

 一手拿公仔,一手拿手機拍照,其實都蠻不方便.初頭拍時,經常拍到相片質素很矇..好在拍了幾個月後有進步呢.












7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