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海洋公園.

2017年12月24日,一行五人去海洋公園.開通了南港島線第一次去.
海洋公園的主題人物.



 臨近聖誕節,故佈置都是以聖誕節做主題.
 先坐X車上去,都排了很久隊才坐到.



 雷霆節拍.我沒玩.三個姪子姪女玩了兩次.

 看企鵝.






 沒買只拍照.


 海豹.

 飛天鞦韆
 玩攤位遊戲,花了四五百元

 看到夕陽.





 玩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那幾天七點後,香港人可以免費入場.
 看了這個火龍表演便離開.有噴火.
玩攤位遊戲得來的獎品.

4 則留言:

  1. 我有時生日都會去,唔駛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少生日去,因為生日那天,都要上班.

      刪除
  2. 前兩年我去過海洋公園,不過沒有放相出來上網。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