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三四年前,每星期都要扭3-4次扭蛋才停止.這一年扭少了,一個月扭一至三次左右.
 乾物女小埋.我一直都喜歡,但沒像美少女戰士那麼瘋狂迷.美少女戰士玩具.現在已減到一個月才花不夠兩百元.之前每月都花五百元以上的.
 美國冒險樂園十年來,平均每個月都花100元-400元.想戒掉它.又戒不掉.每年都加價,但遊戲代幣反而減少了.以前一百元X110個.現在一百元X60個.少了許多.就算買$200也才170個.挾公仔機代幣也不停加.挾一次公仔都10個或12個.每次入二百元到會員卡,不消半小時便花光.
 挾公仔很難.所以我不是常挾.


 我最愛推水晶.但也不是很容易推.每次花五六十個代幣,才推到一個.十年來推到的一部分.
 只是一部分,還有些送給姪女,


 B.DUCK也很喜歡,但很少買它的產品.

 最近常玩IG,發覺不少人在冒險樂園挾完公仔,在上面售賣.但我挾公仔技術很差.每次花了七八十個代幣,也不能挾中.有時候幸運的,可能花二三十個代幣,就挾中.大部分時間都挾不中.
每次都去太古冒險樂園,或是銅鑼灣(少去了),或是小西灣冒險樂園,

7 則留言:

  1. 太沉迷真係唔好,要有節制.

    回覆刪除
  2. 以前都好鐘意玩扭蛋,不過挾公仔就無點玩過.

    回覆刪除
  3. 以前一百元X110個.現在一百元X60個---->貴咗咁多...有時路過,見到有些人玩到D票出到在地上捲埋好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得好多..都想控制不玩太多.

      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