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終出院.

 父親終出院,但仍要去瑪麗醫院排期,再做第三次手術.

 忘記甚麼花?

 不知名花.
 玫瑰花.







 
一月份已開花的家樂花.




 玫瑰海棠


鳳仙花.

很累.最近都睡不好,每次覆診見醫生前,都會失眠.今天又覆診天,下次會是三個月後.






4 則留言:

  1. 其實,你都算說得出很多花名了,至少比我認識多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花名有BLOG友告訴過我,但我又忘記.

      刪除
  2. 家人有病總會擔心…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