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吃甚麼

 日本靜崗蜜瓜.
 一星期吃兩次或以上米線,原來會吃膩.盡量少於一次.時常吃的配料魚蛋、魚腐.雞肉.不能吃辣故時常吃清湯.

 $390蛋糕.不知味道如何?

 $780芒果芝士蛋糕.看來很好吃.
 荷葉飯.我覺得不太好吃.難吃過福建帶子炒飯,.味道也不如糯米雞或炒飯.
 吃完譚仔,
 便吃譚仔三哥,兩間店,現在都合併在一起.
 反而有時候吃飯還好.盡量吃飯,只吃半碗.
 $39.在牛頭角某熟食市場吃的.沒飲品.
 在柴灣澤記吃的.還有飲品.很大碟.我一個人吃會過飽.卡路里太高.
 小新最愛吃的朱古力餅.
 難得一次的辣套餐.吃完.不停流汗和喝水.
 滋味蝦堡.去華富邨吃的.十二年前,我曾在此邨的自修室過半年,故每年,我都會故地重遊,回到那邨。那邨有海可以看.
 忘記那天拜神.許多都是弄福建米粉(潤餅菜)會加的.有炒豆乾.荷蘭豆.紅蘿蔔絲.福建丸子.椰菜花.還有米粉.還有福建麻佬(裡面有米.花生粒)

 去太子逛街買的燒賣.看過雜誌.說幾粒燒賣已等同一碗飯.我已少吃.
泡麵不健康.間中吃無妨吧.

有時候身體不舒服,看來不可以在臉書呻吟(都是想有人關心自己,換來結果卻不是)不是人人愛看到.也許下次身體不舒服時,還是手寫在日記簿,留待有機會時向家人或社工呻,也不好在網上.人與人相處很難,人人性格不同,有人率直、有人生性敏感、有人口齒伶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