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拍花和遊樂場

 買完一隻MONCHIHICHI,夢芝芝.主要買來出去拍照.這隻叫客家女孩,買回來沒兩天,衣服不小心給我扯爛呢.
 野牡丹.


 懷念少年時,玩的遊樂設施,現在都是膠的.滑梯都不及以前的高.井字過三關.記得姪子姪女小時候時,都會與他們玩.轉眼大姪女下年都要玩DSE
 每次拿著公仔外出拍照,都盡量選人少的地方.但香港一向都人多.
 還記得26個字母,都花了我六年時間才全記得.這個月有一天有個外國女遊客,問我懂不懂英文...我無言以答.還記得以前上班,還會在上環收件時,有外國女遊客問蘇杭街怎去,我不懂用英文表達出來,但認得那街名英文,便帶去.事後,旅客有向我說THANK YOU.

 用手語比出來的英文字母.
 都是膠的滑梯.但玩起上來,不像少年時,那些鐵滑,會玩到屁股很熱.

 軟枝黃槐,
 玫瑰,最喜歡的花.
 大紅花
 這個月簕杜鵑,不少都凋謝.

 大樹下的樹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