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興趣

 自少都很喜歡看漫畫。不少漫畫都是買二手,有些臉書好友開倉買的、有些在FACEBOOK買的.有些有人送的.玩偶遊戲,我沒看過動畫版.相聚一刻,高橋留美子畫的,我特別喜歡.手塚治蟲的三眼小子和怪醫黑傑克,我也特別喜歡.不思議遊戲.上了臉書懷舊少女群組才認識多了、還有去年在網上重溫動畫、才了解深了.多啦A夢(叮噹)一直都喜歡.
 鳥山明的IQ博士我也很喜歡,他的龍珠當然也很喜歡,自從追到龍珠GT後,我都少看了龍珠系列的動畫或劇集版.其他書如台灣繪本作家彎彎,我也很喜歡,有一次家人在工廠大廈拾了七八本彎彎的書給我.其他有些是以前認識的雅虎BLOG友出書,買的.一直都想有機會出書.但都是算呢...慢慢醫病,想那麼多,只會更添很多壓力.
 馬克筆(水筆)越買越多.好在都有用.多數在12元店或大X書局或其他文具店買的.
 以前做過小丑義工,學過扭汽球,有時在家無聊時,都會再扭.上了YOUTUBE,很多厲害的高手..只學扭一個花花.都花了我三四天才成功.
 再在花蕊上加表情,變得更有趣.
 不開心的表情.
 與夢芝芝合埋一起.畫面都很色彩繽紛的.
 亂馬1/2畫簽,在群組買的.


 摺紙,我由小學便開始喜歡上。由媽媽教我的一個盒子開始的.心心兩年前在醫院住院時,院友教的.
 社工教的,我忘記摺法.再上YOUTUBE再重溫.
 不知是甚麼,上YOUTUBE學的
 都是YOUTUBE學的.
也是YOUTUBE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