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四處拍

 客家女孩又出動,鳶尾花,我發覺很容易凋謝,例如前天去拍,今天便凋謝.

 最近都發覺繡球花是盛放的季節.拍於尖沙咀THE ONE


 上班,一天只帶一隻.我買的全S SIZE.因為不敢買中的.沒位放.家中太多玩具.又有美戰,還有其他在冒險樂園挾的毛公仔.
 記得當天在紅磡奇趣天地買客家女孩時,也有一個女生一同買.我還與她前後一同去收銀台收錢.我通常在網上買夢芝芝,等她寄來,我再去郵局取.網上不能立刻摸貨物的手感,但實體店可以.我本來不是買此隻.最後都買下她.但還是不小心把她的衣服弄破了.不知能否用我笨拙的手藝修補呢.
 現在常去尖沙咀.太古.紅磡或牛頭角做事.以前常去的上環.北角已少了許多.現在把貨物寄去大陸關口難了許多、公司都轉型,寄本地貨為主..


 只帶她外出三四次.也許多帶出去拍照.
偷拍紅磡奇趣天地的夢芝芝櫥窗.有九折.但我感覺還是貴過我網上買.真正在網上買夢芝芝,都是始於去年.
如果有個玻璃櫃放玩具便好.算呢.有些東西拍下都當擁有.
 
柴灣羅屋文俗館,人流不算多.拿公仔去拍照,都可以安心些.對於我這個長期上班得一個人來說.每次去,都覺安全些.但晚上,我便不敢行.
 她是我第一隻買的BEBICHHICHI.
 左邊詩人芝芝已絕版.他是我第三隻買的.
有四隻.黃色那隻,在深圳麥當勞換的.紫色香港換的.


 有時候,都愛去永泰道花園,因為可以拍柴灣標示塔的瀑布.但瀑布,不是一清早便放水.有次我九點多去,瀑布還沒開.十點後才開.這次人流不算多.我也不是時常去.很怕在公園,拍照時,無端白事,會有大叔來問:"呢D乜雀?" "今日天色好好?"

 它是我第四隻買的.



 小牛女芝芝.
小牛女芝芝.拍於側魚涌公園第二期.那天剛好人流不多.




這個月簕杜鵑都凋謝了不少.都是攝於鰂魚涌公園.


這個月開始上水彩畫初班,希望學有所成。堂上的同學,比我厲害許多.男導師我感覺不是嚴肅的人,他見我第一次上課,精神很緊張,連鉛筆草稿也畫不好,他都幫我修改.

我總是愛一個人,不太愛社交生活.特別是病了十六年來,更怕接觸人.特別是男性.可能見的男醫生很多.加上與父親關係不算很好,也影響我與異性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